返回列表 发帖
强得不是一点点哦,佩服佩服

TOP

顺便问一句楼主是如何磨皮的,能否透露一下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12-25 20:00 发表

先用橡皮擦工具把大的瑕疵点掉,再用KODAK2.0的软件磨的皮,但貌似还保留了点细节.

磨得挺好看的,我比较喜欢这种清爽的片子。谢谢你的解答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