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来,楼主就是拿90微的那位大侠啊,可呵,90微的片子真不是吹出来的啊,得见楼主拍的方知威力.不过确实拍的衣服有些过曝了.

TOP

光圈开到最小,哈哈,这时候还有啥景深问题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