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没微距,只好瞎拍拍了

天气嘛也越来越热来,各荷花嘛也慢慢交开起来了,到了各声光哪能好伐拍拍呢

DSC_0003.jpg (159.45 KB)

DSC_0003.jpg

DSC_0008.jpg (158.2 KB)

DSC_0008.jpg

DSC_0009.jpg (161.4 KB)

DSC_0009.jpg

DSC_0032.jpg (173.12 KB)

DSC_0032.jpg

多谢小捷飞版主的点评,一针见血啊,呵呵,第二张当时光圈用了10左右,所以虚化不行,以后注意下,多拍几张吧,呵呵.最后这张,确实有些曝过了,拍了N张也就这张比较满意一些,真要拍这小虫子还是要整只微距啊,呵呵

TOP

当然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喏,呵呵,这样才能不断进步嘛,还有谢谢各位的点评哦,我的心理防线没那么脆弱,哈哈,多谢了跳舞那很毒的一网站

TOP

[quote]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23 22:48 发表

您就不能再多说几句?看来我要遭人强烈鄙视了,严重关公面前耍大刀 ,我好害羞 又很后悔 ,我不该说哪些 ,请楼主原谅我的无知 [/quote

至于这样吗,呵呵,你的意见这么中肯,我当然得接受并改进了,不然以后会越拍越烂的

TOP
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6-23 21:10 发表
啥时候拍的呢,怎么没叫上我呢


落叶,那天是一冲动去拍的,所以没顾得上叫人,对不住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