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3 11:31 发表
谁来说一下三天的涉水情况啊~
是不是三天都要涉水?还是象楠溪江一样,只有第二天完全涉水
其他时候基本不涉的?
我来多个嘴 第一天水路,第二天开始一段水路,后面旱路,申申也去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