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14# mist 的帖子

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,现在的水位过河估计要下水的,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,当然能带上最好

[ 本帖最后由 臭豆腐 于 2008-9-3 14:03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