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15 21:23 发表
问题一个:
老太太每天从杨浦区坐车到外滩乞讨。
那她还是有钱的


可不能这么说~有钱,何必这样?有钱,3个小时没乞讨到一分钱~谁愿意~~~~如果是我,我也会给他钱的!~
改变自己......

TOP

据我听说~这个老太太晚上睡在吴淞路海宁路天桥下~~(消息不知可靠否),我还是那句话~我见到她,我会给他钱~

人终会老~~~

[ 本帖最后由 Alexwang 于 2008-1-16 10:34 编辑 ]
改变自己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