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千万别去江苏省汤山工人疗养院,那边的温泉水很不好!(照片我就不贴了!)   去那边其它几个温泉~都还不错!
祝你们玩得开心,要不是这个星期有事~我肯定去
改变自己......

TOP

PS:斑竹说的那个温泉在汤山,但是比哪个疗养院好多了,大家玩得开心哦!
改变自己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