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几乎每周都参加

TOP

我想喜欢足球的人还是很多的~~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有了我们了 球就多了~~~~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23号的活动 大家踢的尽兴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原帖由 Andrea 于 2007-12-16 23:04 发表
YY人太少~人太少~

先踢起来 希望后面人能多起来

[ 本帖最后由 第一热情 于 2007-12-17 10:18 编辑 ]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