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来了~~有MM看球了 动力来了~~
22号 位置前场 体力好 速度佳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拉拉队越多越好了 哈哈 踢球有动力了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是的 参与才是最重要的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版主要大方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-12-18 11:47 发表
明确,对我来说踢球很重要。13918153377

是的 对我们都很重要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没事 有MM 没MM一个样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大家放心 交通挺方便的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明天就能踢了 希望不下雨 应该也不下雨
不抛弃! 不放弃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