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只管自己报名,福尔摩斯来不来我不知道

TOP

你们么觉得时间定的有问题吗?10点有几个人理论上可以到啊?S考试,我考试,琥珀上班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1-9 11:26 发表
同志们,人员有所改动,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,所以我、老谢都不能参加了,要不改周日,你们看怎么样?


你们MS前2个月刚刚聚过,怎么又聚餐啊,就那么几个人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1-9 11:37 发表


周日年会!


年会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杀人小分队里有多少人要去参加年会的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9 16:43 发表

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,好像很多哦。我看你也来年会,会有很多人陪你杀。


只怕我杀红了眼,再也提8起刀来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9 16:43 发表

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,好像很多哦。我看你也来年会,会有很多人陪你杀。


顺便问句,你签名里的Young指的是8是某银行的青年卡啊 老好看俄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-9 22:51 发表
取消了??


对个,取消来~~改到下个礼拜六了,猫咪记得来哦~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10 09:21 发表

,俄不是办卡的。我也没有办这张卡。
是飞轮海的一首歌啦。


对于飞轮海的认识只停留在看‘终极一班’上,大东大东!!哈可爱哈帅呀!哈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1-9 18:59 发表
老崔 人家叫young妹妹好发


对于随风嘛~谁都是妹妹呀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9 20:21 发表
很不巧,这个礼拜没空。下次杀人一定来



反正我XX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