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aratree (神兜兜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1-9 11:26 发表 同志们,人员有所改动,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,所以我、老谢都不能参加了,要不改周日,你们看怎么样?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1-9 11:37 发表 周日年会!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9 16:43 发表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,好像很多哦。我看你也来年会,会有很多人陪你杀。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-9 22:51 发表 取消了??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10 09:21 发表 ,俄不是办卡的。我也没有办这张卡。 是飞轮海的一首歌啦。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1-9 18:59 发表 老崔 人家叫young妹妹好发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9 20:21 发表 很不巧,这个礼拜没空。下次杀人一定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