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啊发《周润发》 于 2008-1-10 21:35 发表
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,汗~


大家快来看农民农民啊~~记得到城里探亲俄程光带点土特产来啊~哈哈哈哈哈

TOP

又要沙发了

TOP

我抢!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8-1-11 10:49 发表
笑死了。。。。。。长春。。弄表不表白不是都一样的阿。。反正大家都知道了。。。


9494~跪也跪过了,人家明白的~~瓦哈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-11 10:15 发表


晕啊,幸灾乐祸的!~~~欢迎来岛上看我们农民伯伯哦


农民伯伯采桔忙唉~~~啊采桔忙!

TOP

18楼是好东西,要抢!

TOP

顺便再抢2个

TOP

就要SF 了

TOP

成功!啦啦啦~

TOP

找乐子呼阿发~~

原帖由 啊发《周润发》 于 2008-1-11 21:55 发表
我从9号休息到15号闷死了~!为什么不找我5~~~

这句话我很喜欢~~瓦哈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