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神兜兜封刀帖(麻烦版主取消置顶,谢谢)

我要谢谢一直以来真心支持杀人小分队每周活动的同伴们~没有大家的真心参与,这就只是一个游戏,一个消遣。用老刘的话就是大家既然来就就要‘杀的精彩,杀出水平,提高智商’

不知道是不是每周必杀的关系,现在大家都激情消退了,频繁的有人说最近先不杀了,有点麻木了。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我就很难过,不是难过大家不可以一起疯了,而是难过大家太不拿游戏中的友谊当作那么回事 如果杀了那么久,情谊也只是到这种份上的话,我不得不说,到此为止吧~~至少我的记忆中还有美好的回忆可以回味。

心里很感激每个真心喜爱和愿意付出的朋友:
谢谢胡平,老谢每次周详的安排;谢谢毛毛不断帮小分队扩张人力;谢谢S每次都全力挺这个游戏;谢谢琥珀每次上完班还那么老远的过来;谢谢老刘、月光、长春、Karen让大家玩的那么精彩;谢谢花花和球球没有被我们这群粗人吓退还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;谢谢小俊带病还坚持和大家玩的那么投入;谢谢随风给大家带的蛋糕。。。。真的谢谢大家

2008年1月9日 神兜兜封刀与此

[ 本帖最后由 klaratree 于 2008-1-9 14:04 编辑 ]

欢迎补充,交流

TOP

哦哟~我变排长了!!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1-7 12:17 发表
我解散了么,你们可以继续组织的丫,活活~~以后我要玩‘富爸爸,穷爸爸’的游戏~~


我们可以把付吧穷吧加入到杀人游戏里的呀,做人要专一,要懂得坚持~这个是多么难得的社会现状品质啊~~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8-1-7 13:42 发表
如果是因为每次组织太麻烦。。偶可以代理大~~我仗义吧


仗义的小孩来抱抱~最重要的是小队要完整,一个都不能少!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居然遗忘了这个沙发一缸 毛毛弄捡到皮夹子了

TOP

最可怕的就是知道自己捡了皮夹子还算得清清桑桑俄宁,毛毛~弄狠俄

TOP

坏人,全是坏人

TOP

眼睛一沙,随风哪能变少将啦~~

TOP

又失误一记,么强盗沙发,8随便指指坐掉了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