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3 00:11 发表
3月想去海南,就是去放松放松、懒散懒散,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,机票、房间、岛上的包车都便宜。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,信价比还不错。

我也要去,记得通知我哦
最近比较烦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2-9 16:33 发表
3月搞次婺源油菜花 应该很多人的 那里春天非常漂亮

那边不是去过了吗,还去丫?
最近比较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