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客 当前离线
新兵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3 00: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,就是去放松放松、懒散懒散,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,机票、房间、岛上的包车都便宜。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,信价比还不错。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2-9 16:33 发表 3月搞次婺源油菜花 应该很多人的 那里春天非常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