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有上彩虹桥,最后也没有徒步四小时,现在想想,的确有点后悔。

TOP

我也来贴两张

狗.jpg (43.88 KB)

当地的小旺财,我觉得挺可爱的

狗.jpg

亭子.jpg (53.88 KB)

从清华镇至长溪村半山腰出的亭子

亭子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