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 21:16 发表
今天跟摄影无忌的几个斑竹一起去拍的,我的装备都不好意思拿出来,哎
某人机身D3(昨天晚上买的)和D2X,镜头 XZP,28/1.4(传说全中国就200只)等~~~79年开始摄影,我再狂汗
某人摄影无忌N28-70/2.8斑竹, S5pro,28-70/2.8的 ...


你有同去的摄影师拍的照片吗? 想看看那些超级相机拍出来的到底有多神奇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我是外行,觉得他们拍的立体感和色彩都很强。不过他们拍的,看一张还好,看多了很乏味,Model的脸部表情就这一种,机械的很。倒是天奇拍的那几张,Model的表情还有些变化。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To 月光不锈:哪天你想哭了,打电话给天奇,让他给你拍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3 22:09 发表


因为6个摄影师,5个都是老头,就我一个年轻的,模特喜欢看着我的镜头,哈哈


帅哥计, 有你的

[ 本帖最后由 Angela 于 2007-12-3 22:29 编辑 ]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