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29 20:48 发表
今天肯定能冲到250


有点遥不可及了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9 21:40 发表
哦摸,人气下降了,各么,我来灌几页好了!


灌水无罪, 趴趴万岁!!!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9 21:42 发表

说的好,偶继续灌!


题外话: 好久没吃巧克利了,现在有哪几种好吃哒?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29 21:43 发表
估计到250有点难哎


试试看, 3个女人一台戏嘛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PHIL 于 2007-11-29 21:45 发表
纷飞过后总是空~

BEST REGARDS
PHIL


何出此言??????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9 21:45 发表

我只喜欢吃德芙,HOHO,偶对巧克力很专一的!



你好养活的,  那白的,黑的,牛奶的,最喜欢哪种?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9 21:48 发表
诶,一个人灌真的满傻的!


在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你不是一个人.....!  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9 21:50 发表

最喜欢黑巧克力,其次是榛仁巧克力,嘿嘿!


我也喜欢黑的, 最近吃的是金象, 感觉不错,性价比挺高的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1-29 21:53 发表
明天吃饭过后又是一轮高潮


可是我认识的,明天都不去,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9 21:57 发表

金象? 么听过么噶,味道哪能拉?


不甜, 挺苦的, 我喜欢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