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终于补好课,赶上进度了。

小安:麻烦把有俺和俺老公的照片传给俺老公,谢了.
Garret:死男人,原来是一路在忽悠我,还说啥人家都说我很有腔调的,外加毁我,过会来收拾你

TOP

唉,不提了。还是小3好,纯爷们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23:34

拜托,他才不怕我,他是去看丁俊辉对梁文伯呢,澡也不洗,我也就吆喝两声,他也就敷衍两句。

TOP

金像奖 丁俊辉 我都想看
可惜我房间的电视机瓦特了。。。 。。。
默默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6

表示同情,只能说一句:洗洗睡吧

TOP

那是因为你老婆看上去太嫩.事物就怕对比嘛.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1 09:34

感谢你说的大实话,嘿嘿~~

TOP

哈哈,胆子大一点,自诩为庄子和惠子:“郢人堊慢其鼻端,若蝇翼,使匠石斲之。 匠石运斤成风,听而斲之,尽堊而鼻不伤”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11:26

雨意,你是大学中文系教授吗??好有文化呀!

TOP

我也吃了
味道超好  据说是意大利面专用浆料包
不知道哪儿有卖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12:09

我也吃了,上面的一大块肉味道不错,嘿嘿

TOP

拜托~!!小s的脾气火爆的很,他不欺负我就算了,我哪里管得动他啊
macy 发表于 2009-4-21 12:33

不可能吧,回家我还和Garret说,小s一看就是个新好男人,你洗澡他还陪你呢!(嘿嘿,在门外),我叫他好好学习学习。

TOP

同问,我猜么30左右?
macy 发表于 2009-4-21 15:35

我老公要哭了,他81年6月份的,哈哈哈,也好,显得他高攀我了

TOP

garrett对小米,小S对macy,都很好,真的很好。寻夫如此,夫复何求!
男人都有脾气的,应该的,但不应该对身边的女的发脾气,万一真的冲动发了脾气,不管谁是谁非,也都要及时道歉,认错。
你们是所有已婚的,未 ...
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4-21 17:14

对的,先道歉就对了,千万别讲啥道理,给各位男士一提示,只有拼命示好就对了,非要争个谁对谁错,就没意思咧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