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一般周二四晚在碧云社区的路上跑,
安静而且空气不错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回复 66# 可乐@Yvonne.com 的帖子

我比较懒散,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,但是时间很随机的,

一般一个小时左右,顺便散散步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5-29 18:24 发表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Me too



昨晚跑的感觉不错,哈哈,看来体能有所长进。
PS: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,迎头碰过三五个,想以前,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...
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30 13:02 发表
对了,住这附近的同学们,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?!

有人愿意教游泳伐?


名人苑有室内泳池,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

但是没去过
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,哈哈
学游泳,要一不怕死,二不怕淹,深水是最好的老师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等着天放晴

阴雨天不停,真的快要生锈了...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