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哪个元老能申请一个汽车版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4 19:20 发表

组织版块里自己发个帖呀,就可以了
说下开这个版的原因等等


已发帖了,各位支持一下
刚才讨论汽车那帮人呢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晚看来可以冲击400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为了冲击400 我把在山西旅游的照片贴在这里

DSC_0143.jpg (103.43 KB)

五台山一处庙宇的屋瓦

DSC_0143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国内为数不多的彩色佛塔

DSC_0162.jpg (166.31 KB)

DSC_0162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据说高僧正在此闭关
这里是镇海寺,顺治出家之地

DSC_0165.jpg (169.32 KB)

DSC_0165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D80是个不错的静拍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方寸之间的天空

DSC_0169.jpg (152.29 KB)

DSC_0169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天奇,你是不是去过五台山?
很熟悉嘛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4 21:04 发表
山西的照片也能放这个帖子里的啊



这不是为了冲击400页嘛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