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入尼吧
hunter会告诉你为什么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是的
环龙胖妹+星光n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环龙胖m手里长期有nikon口的zf镜头 25 -85似乎都全的
货色很新 价格比全新便宜不少
可惜我现在焦段全了 出n头入zf是另外一个境界  我似乎还没有达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雨意要D80?
不会比K20D好吧?
双修没意思的

2手蔡头不错的 谁去买新蔡头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只要看过2手俄头的成像素质+破损外观
我想你就会摆脱对2手的心理阴影了

真的没啥 玩摄影的谁没沾染过2手的 时间问题而已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的G系统全是2手的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18 12:59


我想目前拥有G系统的80%都是2手入的吧?
应该都换手过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们的审美大多时候只剩下莫名其妙的“锐”,莫名其妙的“德味”。
不看照片本身非要去关注这些东西,这和买椟还珠有啥区别?
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3-18 14:18


嘎专业组萨
问下 有没有小鹰38 pm我价格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无忌关于啥是德味吵了多少年了
最近有个搞笑得 不过蛮有讽刺意味的贴 是用nikon50/1.8 外加ps色调
也挺有点油润感的 引来口水无数

其实大部分德头油润的都严重ps的 这个看破别说破就得了

无忌真拍点东西的 去黑白胶片坛看看 那里还算摄影论坛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一般不ps的
相机色调设为标准中性
然后回来加框缩小 over

胶片时代观点无法更改:按下快门的一瞬间 这张照片就已经成型了 所以布勒松管它叫 决定性的瞬间
有人拿胶片也有暗房技术来说事,那是为了补救拍毁掉的而发展起来的 属于技术上的补偿范围 不算正统思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玩摄影的人都很纠结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