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```````````````

DSC_0089.jpg (477.64 KB)

DSC_0089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`````````````

DSC_0090.jpg (444.47 KB)

DSC_0090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`````````````````

DSC_0092.jpg (449.11 KB)

DSC_0092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聊啥呢

DSC_0141.jpg (382.44 KB)

DSC_0141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``````````

DSC_0143.jpg (472.81 KB)

DSC_0143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张不错

DSC_0147.jpg (444.03 KB)

DSC_0147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后再来张腊梅结束

我所有照片全放完了

DSC_0081.jpg (424.06 KB)

DSC_0081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21:49 发表


周四的火车回北京
比你早到一天
不过要继续北京office上班



辛苦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21:54 发表


发现自己有点驼背


这样比较亲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-1-20 22:39 发表
我这个菜鸟,加了光影魔术手,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
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,全都过爆;
还发现,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


没看明白
过爆和光圈优先有啥关系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