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广角是正确的选择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天mt穿那么少,敬业
YY应该发奖章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西里L'Evol 于 2007-12-23 21:33 发表
森林公园之行,渐入佳境。这张哈有感觉



这张如果眼睛看右上方或者脸朝右上方闭眼,这个主意怎么样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西里L'Evol 于 2007-12-23 21:47 发表
外滩人像,接近尾声。



这张可用双灯(不要拍我
灯1 打左边英文铜字,对人物起勾勒轮廓光作用
灯2 打灯11/2光量,把脸部补亮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阴天反差比较低
因此应该避免有浅色背景的构图
钢筋水泥,深色椅子之类是不错的拍摄组合
阴天也有好处,天然的漫反射效果,可不用补光

森林公园门口有一个小园林的,以后可以考虑去那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西里L'Evol 于 2007-12-24 11:22 发表
想要原图的同志们加我QQ:308471015。偶就是基本用超广角在拍的那个摄影人。


用哪个头拍的?什么灯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一般有这个动作的人基本上是boss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