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经常有中介打电话给我 说包租的事情
我一般都放弃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为什么放弃呢?是不是包租3年时间太短了?还是地段太好,感觉包租你自己很吃亏?中介都是买卖二手房的地方,不是新楼盘啊!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21 17:06



是什么投资咨询公司打来的
其实就是中介咯

感觉地段太远 包租不可靠,理由就和书生差不多,其实是变相融资。
商铺的价值就是看人流量的
不能以周边住宅价格来衡量
一个不赚钱的商铺价值为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孤烟,你应该算首套房了
把自己房子卖掉 属于无房户
算首套
专家解读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昨晚我也接到很多中介电话
有几点可以总结:
1,现在哪怕是5年内的房子,也全部都是税费各付价。原来是到手价。中间差了20w。
2,价格可以谈。只要你有诚意买。原来是免谈,还跳价。
3,我都和中介说,房东赚了那么多,回吐个10万块算什么?中介说:是的是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再观望一下
现在是政策消化期
等开发商率先降价,2手房才会真正松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其实,降价20-30也不过就是去年10月到现在的涨幅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没错
不过今天又出新政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啥新政?贴一下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2 16:54


传闻贴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对于自住房,是肯定不会征收物业税的
这直接动摇根基了
现在打击对象很明确,就是投资客
这点大家放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,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。
问题是,我只是想独立而已。。。
我可不是投机客。但从政策上来说,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。
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4-23 10:24



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
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