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为什么放弃呢?是不是包租3年时间太短了?还是地段太好,感觉包租你自己很吃亏?中介都是买卖二手房的地方,不是新楼盘啊!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21 17:06
啥新政?贴一下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2 16:54
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,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。 问题是,我只是想独立而已。。。 我可不是投机客。但从政策上来说,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。 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。 兰儿 发表于 2010-4-23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