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s好陶醉,哈哈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5 23:18


这张构图不错 前景是个亮点
打光仔干嘛去了 本来可以更好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问Garrett 腾龙70-200是金属头吗?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25 23:20


不是 工程塑料 所以比钢炮要轻
我在户外一般开iso400 f4 可以保证安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s拍macy真不错
如果那天有人专业帮小s打板 如果那天大家都下午4点开拍
我们真的可以组建工作室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另外 大家怎么不放照片呢
这么强大的摄影整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这周日去学化妆,以后会更专业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0:56


我一直在想
你应该把服务器拉出来拍照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突然想起端午没安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26 11:11


算你牛

回来霞浦照片如果不好请我吃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服老板最近业务繁忙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1:12


服老板忙到没时间泡妞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服老板的妞,不用泡,挣钱要紧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1:24


smart girl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想要有安排还不容易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6 11:32


有啥建议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