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托,兄弟,这个结论不是我得出的,现在的事实不就是这样嘛。要不是这两天闲得无聊,也懒得磨嘴皮子,哈哈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4:50 
网上的文章 要仔细斟酌的 可能写文章的哥们水平还不如咱们
出点好片子不难 毕竟数码年代 摄影这个门槛早就放低到历史纪录了
谁都能拍出点感觉来
但我做个假设 按照以下条件 你还有信心拍出好片子吗?
1)别看回放
2)只用一个镜头
3)别ps
就这3点,大概就是去除一些助听器,自己去聆听这个世界的旋律这个意思
这样我们就不必讨论器材,不必争论胶片数码
less is mo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