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只打了板 没有亮闪灯 因为参数里的闪灯是关闭 右下角的反光板 打了脸部和上半身 在眼睛里可以看出来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3 23:13
TOP
以雨意的水平, 应该上F200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7 16:07
http://www.fengniao.com/secforum/578045.html Garret 要不要看看康泰时的机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7 16:42
我觉的T3绝对是好东西,但是抄到了这个价位就没多大意思了 要是致意要上C家的旁轴 可以考虑T2或者G系统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1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