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4 发表 pp
TOP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-1-19 23:50 发表 为啥我觉得24-35这个焦段最迷人呢…… 用这1750这个头,50mm端的使用次数是个位数…… 一上中长焦,我立刻不会拍照了。
DSC_0084.jpg (441.96 KB)
下载次数:1
2009-1-20 21:43
DSC_0085.jpg (455 KB)
下载次数:2
2009-1-20 21:44
DSC_0086.jpg (489.36 KB)
DSC_0087.jpg (448.58 KB)
2009-1-20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