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海外好像没来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05开2.8光圈景深是在太浅了
用4以上松鼠就全清晰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2:47 发表


这从哪来的——强大啊


就在草地上随意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睡觉了
各位晚安

今天水王海外steven发片太少,期待醒来看到各位大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henter来啦
漂亮的色彩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macy摆pose不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17:00 发表
谢谢夸父 你太抬举我了 我还要学习很多
看了小飞马,海外和Garrett的照片
我还很嫩!


别啊,一起进步
互相交流看法进步快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总算恢复了系统,累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6 01:00 发表
TXM辛苦啦。。。。我打包更辛苦。。。。。。一级打包完毕。。。明天背70L的去单位,再进行二级打包。。。。。。



这次要看水王雪山pp大爆发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6 10:19 发表
不知道如何拍雪山。。。。该先补补课。。。。在考虑要不要带PCL偏振镜片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用的,已经蓝得可以了


你全装大概要40斤以上了吧?
注意膝盖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