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根本就是骗人的
770只有3个颜色,黑色灰色黄色,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
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,不管什么颜色,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
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?Gai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0


我也不信 混自行车坛也蛮久了 从没听说这么便宜的770
成车就是原厂整车 非自行组装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

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
分别是
天奇 ATX770
流浪猫  公爵
我  迪卡侬RR5.2new
雨意 RR5.2老款

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
还有人买车吗?
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有租的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3 13:00


你整一大行的sp8
折叠车 其余性能也很好 比我们的车性能都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流浪喵 不是猫哦
你的RR5.2new多少钱买的,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
骑车去哪里呢?如果当日来回,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,路况要好点,太遥远我骑不动的
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,我的捷安特汉特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3 13:27


1698买的 没折扣啊
明天去寻梦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820# Garrett  

现在好像1399
对啊,去寻梦园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3 19:08


娘西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rr5.0才700,是5.2的一个零头,型号差了0.2,价格居然差那么多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23 22:42


东西完全不一样的
RR5.3就上2k多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喵你真强
爬坡可以用站姿
还有骑车一定要带头盔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