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ttp://down.tech.sina.com.cn/content/49318.html


终于圆满解决了,高手多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新消息:360试图派人攻击腾讯的服务器,不过腾讯由于安装了360而幸免于难。目前,360IT部门员工正在QQ群里研究下一步计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96年有msn?
只有windows95而已
当时有hotmail倒是真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96年,让我想想,用33.6kbps猫拨号上网,我每个月电话费是500元
那个年代,我确实有icq,我用citiz的mail,别的就没印象了
大部分时间花在玩游戏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当时主页设置是online.sh.cn
当时电信开户费是几百元?并且赠送了一个online的mail信箱

楼上的,当年没有msn,没有qq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妈的,刚才腾讯公关部经理,一个娘们居然在镜头前哭诉一刚

说他们很艰难的作出决定,绝对是把用户利益放首位的。

我看就是李刚也没辙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没错
2000年左右是聊天室最火的时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也是7位 应该就是那个年代的号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