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~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,只是很少厂商做,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,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,据说,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,也是电容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21 19:30
电容屏可以手指触摸后上下滑动,页面跟着滑动,这比电阻屏只能点边上的小细滚动条要方便得多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1 22:14
完全不懂你们在说啥,但是自从开始用苹果本本后,个人决定,要么不换手机,要么就换苹果的。 轻舟 发表于 2010-4-21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