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当初在hk买的palm 但是发现就是跟风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26 16:46
我没有用过email 不过经常用fetion和msn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26 16:47
写邮件太虐了~~~看邮件都很虐~~~ LSD你表提你的飞信,想想就牙根痒~~~弄刚弄有必要伐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26 16:55
我不用手机收邮件,因为邮件是要归档的,日后还要查询,所以都用pc收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1-27 09:29
这样的话还是建议直接把联通上网卡放在PCMCIA卡里,直接插在笔记本上。都不用取出来。 你用手机当modem,然后笔记本上网,我感觉就是脱裤子放屁,多次一举。而且缺点多多: 1.手机没电了,你也就上不了网了。 2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1-28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