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Kevin Garnet, Steve Nash, Vans Carter.我的最爱,我打球和第一个很像,后面两个因为是canadian,火箭不看的太烂,马刺才是会打球的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23:55
TOP
snooker 我不会计分...8balls如何?周五晚上就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23:58
我周四晚上就要准备了,早上4点30出门 开到石台县中午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8 10:21
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!! 摄影 体育 都有了!! 有人同意哇!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8 10:24
周四可以组织桌球。。。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。。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8 10:54
Garrett:NBA课讲完了,你可以开snooker的教程了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8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