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Kevin Garnet, Steve Nash, Vans Carter.我的最爱,我打球和第一个很像,后面两个因为是canadian,火箭不看的太烂,马刺才是会打球的队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23:55


KG在狼蛮苦的 每个赛季都是20+10 还好去了凯尔特人
马刺今年有点悬 吉诺比利的伤停让GDP组合露出破绽 勉力战胜小牛也未必能过第二轮了 健康的马刺仍然是无比强大的
至于火箭么 过的了开拓者 肯定过不了湖人 没戏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snooker 我不会计分...8balls如何?周五晚上就打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23:58


周四晚吧
周五是51了

8balls我规则不太懂
snooker我可以教你计分啊
不过可以互相学习的

周四的话就可以拍板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周四晚上就要准备了,早上4点30出门 开到石台县中午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8 10:21


上海到黄山山脚下我开大概5小时 徽杭限速100 开的不快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
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
周五晚上 斯诺克
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
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
这样一周全搞定了!!
摄影 体育 都有了!!
有人同意哇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8 10:24


51开始我挺忙的
我参加snooker和篮球
时间要么周四 要么5/2以后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好 常态化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周四可以组织桌球。。。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。。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8 10:54


那主打美式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Garrett:NBA课讲完了,你可以开snooker的教程了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8 11:01


烂人
上次没切你 你皮痒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顶起来
有人打snooker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美式太快 木有成就感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