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吾上次忽悠吾同学买单反,她入门了C家的350D... 这次她入手了LX3... 她去日本前,吾跟她说:你的卡片机8灵,换台LX3吧 我同学真买了 那个心痛哇!!! 上周日和她碰头,摸到了新机器,吾心更痛了... 吾没钱呀 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4-9 12:41
TOP
等着降到LX2的水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13:56
d80,d80,d80,为什么偏偏等我要买的时候涨价?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9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