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44 发表
小马哥,我支持你,加油,不要象恶势力低头
加油加油加油(PS:要用那个很嗲很嗲很嗲的女模特的声音发出来)

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7:10 发表


没有捷径的
还是踏踏实实,一步一个脚印吧



你已经愚公移山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9-1-19 19:01 发表
two sun
太丑了,自己删掉一张


不错的 很漂亮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19:51 发表
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!


你也好放点上来了
让我看看1750你用得如何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搬个凳子看pp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20:45 发表


原来ISO400呀
还以为真练成铁手了呢


我不早暗示你了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过vr配微距确实绝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9 21:37 发表
果然还得看师父的啊。。。蕊真够锐。。。花瓣上的沙尘都清晰可见。。。!!



是很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0 发表


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
D90起板就是200,D80起板是100,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
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,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


cmos+expend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3 发表
pp


这张没必要用到1/8000s快门的
收缩光圈降低iso 画质会提升很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