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44 发表 小马哥,我支持你,加油,不要象恶势力低头 加油加油加油(PS:要用那个很嗲很嗲很嗲的女模特的声音发出来)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7:10 发表 没有捷径的 还是踏踏实实,一步一个脚印吧
原帖由 killy 于 2009-1-19 19:01 发表 two sun 太丑了,自己删掉一张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19:51 发表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20:45 发表 原来ISO400呀 还以为真练成铁手了呢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9 21:37 发表 果然还得看师父的啊。。。蕊真够锐。。。花瓣上的沙尘都清晰可见。。。!!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,D80起板是100,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,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3 发表 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