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28 21:10 发表


我也是在佳佳汇的时候动心的,但还没入手


我在星光4楼中华相机行看到个2手的
1600刀
试拍片子素质ok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D300orD700orD3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2-5 14:49 发表


越傻冒越不用定焦
越不用定焦越傻冒

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