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为水妖鼓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回来了
现在有请3Q同志发表一下交杯酒感言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早上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天主要是水妖没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三清请带好卡片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 20:06 发表


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,都是斑点狗的,干麻还欺负我 ,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



我没灌3Q啊,你喝的那杯是佛大师的那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 20:20 发表

是那个交杯的吗?!
回个头,你们就交杯完了,都米看到,唉,可惜了。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
8过,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
大家下次努力,再多喝点噢


DSC_0261-fix.jpg (44.8 KB)

Garrett

DSC_0261-fix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沸腾鱼不错
比较配啤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 21:15 发表
这么给我面子呀,呵呵
8过,我真的觉得,你带个眼镜和老爷爷还是很神似的,呵呵



我知道我显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1 21:36 发表
沸腾鱼是不错,但MS满贵的啊,不过量满大的,就不用上两份两份的了。。



沸腾鱼应该和昨天的差不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