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 20:06 发表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,都是斑点狗的,干麻还欺负我 ,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 20:20 发表 是那个交杯的吗?! 回个头,你们就交杯完了,都米看到,唉,可惜了。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,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,再多喝点噢
DSC_0261-fix.jpg (44.8 KB)
下载次数:5
2007-12-1 20:57
Garrett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 21:15 发表 这么给我面子呀,呵呵 8过,我真的觉得,你带个眼镜和老爷爷还是很神似的,呵呵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1 21:36 发表 沸腾鱼是不错,但MS满贵的啊,不过量满大的,就不用上两份两份的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