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四个人,提着鸭脖子往对面的饭店走去,都是小饭店,最后随便找了一家,没想到,还吃成了回头客。 坐下以后,服务员倒了杯水,就开吃鸭脖了——也是这样的小饭店亲切如自家,换了别的店,肯定被鄙视了。 当然,我仍 ... 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8 22:40
TOP
去武汉,不喝汤就太遗憾了。武汉炜汤属于家常做法。家家户户没事就拿瓦罐炜一大罐汤。 小吃自不必说。 菜比较杂。口味偏咸偏重。味道很长。 长春观的斋菜不错。三五,小南鲸便宜好吃;桥口美食街酒店很多。汉口解 ...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-10-11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