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第一批space用户,也是最早放弃space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QQ其实不错的
虽然三俗了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,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
雨意 发表于 2010-9-29 17:30




腾讯在纳斯达克的表现已经说明问题了
可能在3年内,腾讯将成为全球top5的软件公司,和微软甲骨文谷歌齐名
这是华尔街普遍的看法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