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ougo不错,我e71用得很爽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~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,只是很少厂商做,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,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,据说,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,也是电容屏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21 19:30


电容屏的iphone指哪打哪

TOP

电容屏可以手指触摸后上下滑动,页面跟着滑动,这比电阻屏只能点边上的小细滚动条要方便得多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1 22:14



这话我反对
我的s1是可以滑动屏幕来拖拽网页的
不过需要用指尖点住网页后拖动 和手指拖动略有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完全不懂你们在说啥,但是自从开始用苹果本本后,个人决定,要么不换手机,要么就换苹果的。
轻舟 发表于 2010-4-21 22:47


iphone不能替换电池
就这一条让我至今没想法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哦?那可以考虑的
苹果的应用是很眼馋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