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孤烟,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买到房吗?因为你一直都在观望,而不会出手。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18:16
TOP
本已经快彻底失望,只能以此坚持继续看房的动力,哪想风云突变,这个槛上谁不观望谁傻了,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4-18 17:11
同是我也在想另外一个问题: 原来一直认为m2过大,会引起恶性通货膨胀,尤其是rmb升值预期打消后资金撤退潮引起的rmb大量抛出。 但是现在发觉反了,2万多亿外汇储备对应的rmb是实实在在在国内市场流通的,如果rmb升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19:52
先要分析这次政策调控的力度有多大?房价会回落到什么价位和时间会企稳,或者这次的调控只是使房价稳中慢涨,再打算下一步的策略。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19:35
国务院发出通知 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,即还可以涨,就是别涨得太快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20:40
你敢说5-6月份上海的房子会跌吗?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21:00
但如果是权贵资本呢?正如韩寒同学说的剧院拥有者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