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孤烟,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买到房吗?因为你一直都在观望,而不会出手。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18:16


人家出过手,只是被跳价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本已经快彻底失望,只能以此坚持继续看房的动力,哪想风云突变,这个槛上谁不观望谁傻了,哈哈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4-18 17:11



我的策略是 过6月,去看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承接ls的话
所以房价会有一波较为明显的回调
这话在周三说还没人信 但我一直在看的数据都提示我,下跌已定,只缺打压政策了
故我提前了一天发了那个传闻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同是我也在想另外一个问题:
原来一直认为m2过大,会引起恶性通货膨胀,尤其是rmb升值预期打消后资金撤退潮引起的rmb大量抛出。
但是现在发觉反了,2万多亿外汇储备对应的rmb是实实在在在国内市场流通的,如果rmb升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19:52


尤其是rmb升值预期打消后资金撤退潮引起的rmb大量抛出
这句话不可能实现的,因为rmb账户是不对外开放的。现在是进来容易出去难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只要m0,m1不动,m2跌一点涨一点对经济面影响都不大。
zf更希望m2能产生合理回调。这意味着产业资本回流实体经济了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先要分析这次政策调控的力度有多大?房价会回落到什么价位和时间会企稳,或者这次的调控只是使房价稳中慢涨,再打算下一步的策略。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19:35



力度有多大?我另外一个帖子里刚回
我总结为自98房改以来,房地产作为国家支柱产业以来
第一次全面否定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先要分析这次政策调控的力度有多大?房价会回落到什么价位和时间会企稳,或者这次的调控只是使房价稳中慢涨,再打算下一步的策略。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19:35



我觉得任何事物都有经历双重否定或数次否定后才会焕然新生。才会真正健康发展。
所以这一波打压会下去30%,但之后会再上来。再下去。形成长期稳定,有涨有跌格局。
更远看不清了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国务院发出通知 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
遏制房价过快上涨,即还可以涨,就是别涨得太快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20:40


老兄看看我另外一个贴吧
别自我安慰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敢说5-6月份上海的房子会跌吗?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21:00


已经跌了
今日上海新闻综合频道:三林板块有温州人一日之内抛掉10套
每套降价30万
250-30=220

欢迎收看10点重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但如果是权贵资本呢?正如韩寒同学说的剧院拥有者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21:30



可以有一个模式
你在中国有工厂,或者有对外支付资格的贸易公司(这个受限于年额度)
然后以某种合理的贸易模式支付大笔预付款,银行给你换成美金
撤离成功

否则没可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