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的手机应用可真丰富
我就是看看ucweb push一下pop3的mail 看看天气预报插件
别的还真就是一个电话功能 连短信都很少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不懂通信 不过我懂通信产业未来的机遇 没办法谁叫我爱好股票呢
我觉得未来一个浏览器搞定所有问题,你在前台输入请求,后台云计算帮你搞定,然后返回到浏览器最终输出结果
未来带宽只需要满足在线视频的即可 无需搞太快
手机cpu也别加速了 够运行云计算客户端即可
省电是王道 就像今天intel的低电压cpu su系列一样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另外我觉得手机产业里位居中游的品牌厂商 例如htc nokia以后利润都不会太好 就像今天的电脑商一样 采购一个操作系统 采购cpu ram 屏幕 交给制造商作个模具 就完事了

以后还是google这样的推行后台云计算的赚钱,还有就是电池供应商赚钱,未来锂电池产业会很夸张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爱立信聪明啊 早早的卖掉手机部门 专心做基站网络去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当初在hk买的palm
但是发现就是跟风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26 16:46


哈 早年palm可nb着呢 sony也出过几个palm 差点买了
真不知道当时为啥这么nb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没有用过email
不过经常用fetion和msn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26 16:47


e71内置的mail功能很好用
设置好pop3和smtp后 邮件头list提取 然后选择push哪个
全键盘+搜狗输入 基本100字以内的mail随便回回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写邮件太虐了~~~看邮件都很虐~~~

LSD你表提你的飞信,想想就牙根痒~~~弄刚弄有必要伐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26 16:55


你是不是5800?这就回到我开头说的 搞个全键盘很有必要 嘿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不用手机收邮件,因为邮件是要归档的,日后还要查询,所以都用pc收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-27 09:29


选择服务器留存即可 pc打开还是新邮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hsdpa有用的 不是放在手机上
而是我准备购买的联通上网卡 配合笔记本做移动上网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样的话还是建议直接把联通上网卡放在PCMCIA卡里,直接插在笔记本上。都不用取出来。
你用手机当modem,然后笔记本上网,我感觉就是脱裤子放屁,多次一举。而且缺点多多:
1.手机没电了,你也就上不了网了。
2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1-28 13:50


准备上usb上网卡 形状就像一个u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