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超广没研究 我不喜欢超广
70-300vr还不错 推荐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
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
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
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00


看了自己这段留言
真是感慨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星光吧
宝山路就是原来虬江路那帮人,二手翻新的居多
那里的摄影器材不了解,但星光是有可靠保障的最低价,这点毫无疑问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