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事后观盘面总能找到理由的
现在的阶段属于手中拿着切菜刀 随时准备一刀斩断情丝
但保持高仓位 享受泡沫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大叔 常来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日把鹏博士抛了 量能太大 涨停冲开
明日开始关注华昌hg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s们的股票都不错 注意量能变化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切换很快 该了结要了结
今日鹏博士跳空低开后可以明确 昨日天量可能做出头部
昨日留言已经了结此股 操作思路供大家参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s你牛的
那么你06年入市到现在收益如何?年化收益率多少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那你年化收益可以去到200%
你可以算top1%里面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日早盘买入华昌化工
公布操作记录至此做个终结
后市将不再点评个股

注:华昌化工昨日晚间也有提示 可翻看帖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06,07年确实捂的住就能赚钱,可是想要赚的多还是得蹋好节奏.牛市赚钱没什么稀奇的,关键是熊市的时候你怎么不亏少亏钱.只有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没有穿内裤.
不是说牛市钱赚的越多就越好,鱼头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吃的 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7-17 11:17


大道理就别说了 我想能来这个帖子回复的人对你说的这些都懂
我们看未来 你把你逃脱熊市的预判提前表达出来 那就很好
之前的故事就翻过去吧

发帖之际 002274华昌已经快速拉升了
我在23.2了结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本周3个交易日内 鹏博士周三到周四20%/hchg周四到周五12%
但都属于小仓位实验性操作 主力仓位依旧守着上升趋势完好的股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