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底座我是不要的 太醒目了
以前f80是没办法 为了用5号电池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手大呀。。。。现在还是花点精力在F80D上面吧,顺便问下,像FM2是不是F卡口的镜头都不能用的啊?胶片机为什么要用电池啊。。。好不爽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5:44


F卡口已经50年没改动过了
也就是说1959年以后的nikon相机都用同一种卡口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相机放腰包会不会太重影响走路呀
我总觉得那么重的东西单肩斜挎比较舒服吧
因为没背着出去过,请各位指教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2:29


有肩带的
但必须同时用上腰带
我觉得很舒服

你的那个链接对头 我推荐就是这个
你去实体店看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