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我手大呀。。。。现在还是花点精力在F80D上面吧,顺便问下,像FM2是不是F卡口的镜头都不能用的啊?胶片机为什么要用电池啊。。。好不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5:44
相机放腰包会不会太重影响走路呀 我总觉得那么重的东西单肩斜挎比较舒服吧 因为没背着出去过,请各位指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