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另外,一点是肯定的,70~200/2.8,关键在于选哪一家,本来心中的天平已经倾向d80了,但是这周大明山,碰到一个搞摄影的家伙,说佳能的对焦远好于尼康,又糊涂了。 另外还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,处于安全快门的考虑 ...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3 10:07
TOP
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,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.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12
那个是高端机器吧 网上看到的好像都是Nikon的好些吧 比如D80 vs 40D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3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