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35算比较万能,但不算标头吧,实用性很高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2 17:29


算的 真的
只不过教科书从来不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是和胶片/CCD对角线一样就是标头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7:41


定义上来说是这样的
但实用上来说 最接近人眼视角的就是标头
我觉得35更接近而已
你不信拿35在d80上看看,是不是觉得比你眼睛看清楚地范围要窄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好吧,我去找找蜂鸟的,寻找一个好机会呵呵!还有个问题大家有没有发现nikon D80对焦的时候声音时有时无啊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8:05


不急的话慢慢找好了
afs头没啥声音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