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新斑竹
期待09户外生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哈哈,txm不用着急,
春暖花开之际就是骆驼放火之时,你以为骆驼在沉睡,其实他在憋着一口气准备一鸣惊人呢
这周会讨论下,下周开始逐渐就有活动出来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6 13:51



期待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