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079.jpg (367.98 KB)
下载次数:1
2009-1-19 10:52
TOP
DSC_0080.jpg (396.09 KB)
下载次数:3
2009-1-19 10:53
DSC_0081.jpg (379.84 KB)
DSC_0082.jpg (370.98 KB)
下载次数:2
2009-1-19 10:54
DSC_0083.jpg (370.26 KB)
下载次数:4
DSC_0110.jpg (420.54 KB)
2009-1-19 10:56
DSC_0115.jpg (404.49 KB)
2009-1-19 10:57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19 10:54 发表 Garrett ,好看的好看的,腊梅给你拍得娇羞,温婉.这张可以的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1:23 发表 我一般都是F8的 但是我端不稳 只能推而求其次了 以后买个哑铃在家练习铁手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9 12:48 发表 牛,mf,我瞧不准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9 12:55 发表 哎,我四只眼睛,容易打架的…… 拍花这类还是看微距头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