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7 23:42 发表
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!
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
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
后来海外说不咋的
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
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
...


看来你要走我的路线了麻
nikon24-70是给全福用的
我估计我的d80还可以拍5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8 12:57 发表


快门能5年吗?



我拍了两三年,快门才3000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8 13:07 发表


XGP应该不会比这个重很多吧
5500是水货吧



2手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8 17:44 发表


我1月买的已经7k了
水王3月买的已经16k了的


汗~~~~~~~~确实很多场景我都放弃按快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以后我的D80出手应该比较值钱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9 08:32 发表


我是想要物尽其用
估计2年后D80再出手的话就么意义了的
可以当个备用机,挂长焦头
整个D700挂银广角


D80我应该是不会出手了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同机身怎么pk啊?
不过yy若再有外拍活动一定带出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